Re: [問題] 請問推薦的高架草莓園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厚宿共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6 23:1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ee36319 (皮皮)》之銘言: : 預計2/29要去採草莓,想請苗栗的鄉民推薦草莓園 : 因為膝蓋受傷沒辦法久蹲,所以希望是高架的 : 謝謝各位~ 標題借一下....現在一斤多少啊??明天要去採,有破300嗎?? 前一陣子台南500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34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56499466.A.118.html

02/27 02:04, , 1F
新光草莓園
02/27 02:04, 1F

02/27 10:02, , 2F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應該是300~350左右,往裡面走
02/27 10:02, 2F

02/27 10:02, , 3F
還有很多草莓園,不一定要在酒莊附近
02/27 10:02, 3F

02/28 20:50, , 4F
今天去,雪霸旁的草莓園一斤300
02/28 20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q6iA4O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6iA4O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