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頂尖排骨大王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taco~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6 10:5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這幾天有板友吃過東湖國小後面的頂尖排骨大王嗎? 不知道是否有營業? 剛剛同事打電話要訂餐一直都沒接 過年後打過一次也沒有通 還請大家幫忙一下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2.169.16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610278.A.961.html

03/06 12:19, , 1F
短期內都是休息沒營業喔
03/06 12:19, 1F

03/06 13:01, , 2F
有人知道何時開始營業嗎?
03/06 13:01, 2F

03/06 14:42, , 3F
昨天經過門口貼告示 說員工受傷休息1~2個月
03/06 14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-HOcb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HOcb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