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來加入Costco好市多採買團吧~~~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肥肥小花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8 15:49), 11年前編輯推噓22(2204)
留言26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開團近一年還是有人搜到這篇文 >///< 我們現人數有160up 而且會挾雜其他資訊,比如某物去那買便宜或那家餐廳好吃 真的在討論好市多事務約六成 可能洗文量大,一天上百則訊息很正常滴。。。 如果沒有一直發摟的話 揪團文要到note那裡看比較好(line 電腦版目前看不到) 不過我們每星期都有人發團購就是了,中和店及內湖店都有 如果以上這段看完覺得能接受還是可以站內信來喔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皆巳加入群組中,若有疑問的請回信聯絡我~~感謝 會等到3/10 24:00 若無收到回覆,取消邀請 謝謝大家熱烈參與~~滿了... 當初第一次發,過三天才30人哩~~ 感謝各位的支持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往只靠一張嘴,好市多那包裝3KG的牛肉盤都拿起來看看就放回去了 T^T 感謝我的採買組團員們,我目前每星期都有好市多大餐吃 ^__^ 還有想加群組的嘛?! 我們巳很成功的團購了一些(目前以食品類為大宗,有時用品也是會有的) 只要你有意願分購的都可以加入,我現在幾乎每星期都會去一次 ※ 引述《vivi7angel (肥肥小花)》之銘言: : 本團希望事項是下列這樣: : 1。開團宗旨是因為好市多商品真的屬超大量家庭號不好消化,因此合購物仍以好市多為主 : 2。勿放官方以外發送之資訊。 : 但不限制只能好市多,若有屈臣式或頂好…等其他好康也可分享,可以討論那裡有便宜好物買。 : (畢竟我們是以扣門為宗旨聚集的小團體嘛~多聊聊天很歡迎啊) : 3。當團主都會有莫名的壓力,即使是友人壓力恐怕更慎~跟團請勿放鴿,若食品團購請注意保存期限 : 4。有想一起合購的物品,歡迎來note貼文哦~ : 寫明物品名跟價格(至少要給大約範圍) : 若發文人無卡請註明,以免約好了,發現二人都沒法買… : 5。合購結團後請發起人自行刪文,以利找其他的資訊便利些。若有需備份請另外存檔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※ 引述《vivi7angel (肥肥小花)》之銘言: : : 你要加個好市多群組嗎?? : : 至少這樣要找人合購物品挺方便啦.. : : 我個人大約一個月會去二次 如果有需要幫帶人進場也可以~~但我時間不是很好約就是 XD : : 刪人原則:因為群組有上限人數,雖然我不太確定是多久, : : 但不想有空佔名額的情形,超過3個月未有發言或合購記錄就刪囉 : : 怎麼那麼多人跟我強調有會籍???! 本團是以合購為目的,帶人僅僅為附加的,不是重點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67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800973.A.796.html

03/08 17:50, , 1F
這團對單人租屋族好棒啊!!!
03/08 17:50, 1F

03/08 17:56, , 2F
沒有會員可以跟嗎?很有興趣,想去逛逛,也有想買的東西
03/08 17:56, 2F
有意願分購的都可以加入 ※ 編輯: vivi7angel (60.248.167.58), 03/08/2015 17:58:19

03/08 18:19, , 3F
推一下!! 想跟的話可以在群組留言 看有沒有人有時間囉~
03/08 18:19, 3F

03/08 21:51, , 4F
填了 好開心 沒有卡超級想逛想買的
03/08 21:51, 4F

03/08 22:33, , 5F
填了,謝謝耶!
03/08 22:33, 5F

03/08 22:37, , 6F
+1 謝謝喲
03/08 22:37, 6F
※ 編輯: vivi7angel (60.248.167.58), 03/08/2015 22:41:14

03/08 22:56, , 7F
我有卡 !!! 有空 我可以配合!!!
03/08 22:56, 7F

03/09 01:22, , 8F
阿..滿了阿 想加地說@@"
03/09 01:22, 8F
※ 編輯: vivi7angel (60.248.167.58), 03/09/2015 06:22:35

03/09 12:38, , 9F
想加 已滿 殘念
03/09 12:38, 9F

03/09 14:14, , 10F
嗚嗚嗚已滿殘念
03/09 14:14, 10F

03/09 17:46, , 11F
太慢看到~我有卡~但每次要去男友都說買了又吃不完
03/09 17:46, 11F

03/09 20:09, , 12F
可以組2團?
03/09 20:09, 12F

03/09 21:12, , 13F
但我隊表格還有管理這件事不再行
03/09 21:12, 13F

03/09 21:27, , 14F
嗚 好想跟喔!每次都擔心吃不完
03/09 21:27, 14F

03/09 21:53, , 15F
再開一團有人要跟嗎?
03/09 21:53, 15F

03/09 22:10, , 16F
我也想加~~
03/09 22:10, 16F

03/09 22:29, , 17F
想加入+1
03/09 22:29, 17F

03/10 00:38, , 18F
想加
03/10 00:38, 18F

03/10 01:36, , 19F
+1
03/10 01:36, 19F

03/10 02:23, , 20F
想加入+1
03/10 02:23, 20F
※ 編輯: vivi7angel (123.194.139.153), 03/10/2015 11:27:10

03/10 17:36, , 21F
我可以負責帶卡採買 但我服務業 晚上常沒空>"<
03/10 17:36, 21F

03/10 17:37, , 22F
要看排班的時間
03/10 17:37, 22F

03/10 23:00, , 23F
+我
03/10 23:00, 23F

03/10 23:50, , 24F
有 email5566 耶!!
03/10 23:50, 24F

03/11 21:20, , 25F
想加
03/11 21:20, 25F

03/12 22:44, , 26F
一堆人在群組裡閒聊,我受不了退出了......
03/12 22:44, 26F
※ 編輯: vivi7angel (123.194.139.153), 08/12/2015 15:03:21
文章代碼(AID): #1K-_yDUM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_yDUM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