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星期天晚上有開的皮膚科診所(內湖站)
右側腋下本來有長一顆像小痘痘的東西
因為不痛也是最近才摸到 想說要找時間去皮膚科看
結果今天穿衣服時壓到突然覺得有點痛 一摸變大顆了T_____T 圓圓的很腫 而且壓會痛
有點緊張到底怎麼了
想請問內湖捷運站附近有沒有星期天晚上還有營業的皮膚科診所
因為早上跟下午都還要上班...
如果真的沒有那就只好等到星期一去看了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1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790681.A.9B3.html
推
03/08 13:24, , 1F
03/08 13:24, 1F
→
03/08 13:34, , 2F
03/08 13:34, 2F
→
03/08 13:36, , 3F
03/08 13:36, 3F
推
03/08 20:18, , 4F
03/08 20:18, 4F
推
03/17 10:12, , 5F
03/17 10:12, 5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