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星期天晚上有開的皮膚科診所(內湖站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小將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8 12:58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右側腋下本來有長一顆像小痘痘的東西 因為不痛也是最近才摸到 想說要找時間去皮膚科看 結果今天穿衣服時壓到突然覺得有點痛 一摸變大顆了T_____T 圓圓的很腫 而且壓會痛 有點緊張到底怎麼了 想請問內湖捷運站附近有沒有星期天晚上還有營業的皮膚科診所 因為早上跟下午都還要上班... 如果真的沒有那就只好等到星期一去看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61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790681.A.9B3.html

03/08 13:24, , 1F
大直北安聯合診所可問問看
03/08 13:24, 1F

03/08 13:34, , 2F
百分之78是痘痘 百分之22是粉瘤 不是痘痘就是粉瘤...
03/08 13:34, 2F

03/08 13:36, , 3F
別去擠 星期一再看就可以了
03/08 13:36, 3F

03/08 20:18, , 4F
可能大汗腺發炎,別去動它,熟了可以引流,並考慮吃點抗生素
03/08 20:18, 4F

03/17 10:12, , 5F
不介意再多坐幾站到東湖的話,彥安診所也推
03/17 10:1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-zRPc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zRPc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