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政治]怎樣才可以讓候選人不擾民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00:39), 編輯推噓13(1305)
留言18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覺得很煩天天八點被宣傳車叫起 去反應還要吵半天才停止播音樂 服務處裏的人還很囂張 「打1999可能比較有效啊你先打吧」 天天紅線停車警察也不開單 快被逼瘋了! http://miupix.cc/pm-2ONZTV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81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674352.A.0D8.html

11/23 02:47, , 1F
用選票
11/23 02:47, 1F

11/23 03:19, , 2F
選票+1
11/23 03:19, 2F

11/23 06:35, , 3F
這張拿去檢舉違規停車可以開罰喔
11/23 06:35, 3F

11/23 10:42, , 4F
天天打1999, 加上不要投給他
11/23 10:42, 4F

11/23 10:47, , 5F
打110才是正解 警察來了人就閃了
11/23 10:47, 5F

11/23 11:24, , 6F
一定不投啊…昨天警察在現場只叫他們的人出來移車沒開單
11/23 11:24, 6F

11/23 13:47, , 7F
就大聲的說話啊XD
11/23 13:47, 7F

11/23 15:58, , 8F
吵就算了 還違規停一整排
11/23 15:58, 8F

11/23 16:36, , 9F
如果有那個不吵的,我一定投給他
11/23 16:36, 9F

11/23 18:03, , 10F
樓上 高嘉瑜 14 謝謝
11/23 18:03, 10F

11/23 18:28, , 11F
高嘉瑜我有聽到阿 幾乎都有吧...
11/23 18:28, 11F

11/23 21:46, , 12F
9號樹黨可以考慮看看,我還沒看過她的宣傳車
11/23 21:46, 12F

11/23 23:32, , 13F
高嘉瑜還沒出動宣傳車
11/23 23:32, 13F

11/24 08:12, , 14F
9號是余筱菁吧?她長期參與弱勢及環保議題喔,我會投她
11/24 08:12, 14F

11/24 08:23, , 15F
晚上八九點還聽過江志銘的宣傳車在喊 蓋度濫的..
11/24 08:23, 15F

11/24 09:42, , 16F
趙家蓉真的超級吵的,絕對不會投她!
11/24 09:42, 16F

11/24 10:59, , 17F
新黨這次有錢的莫名其妙,宣傳活動比以前多n倍
11/24 10:59, 17F

11/24 14:30, , 18F
聽過趙家蓉、吳世正、王孝維、江志銘的宣傳車
11/24 14:3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Bmm3O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Bmm3O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