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內湖區|東湖熱門小吃 *阿杜串燒*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wei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3 17:49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瑋瑋*美食萬歲] 圖文網誌版:http://viva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5057965 餐廳名稱: 消費時間:2014年11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3弄1號 電話: 02-2630-5229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10:30-14:00、16:30-20:00(每周日公休) 平均價位:100 推薦菜色: 招牌烤肉飯, 味噌香菇丸湯 這一間位於東湖國小旁的「阿杜串燒」在東湖一帶可算是小有名氣呢! 這一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就搜尋附近的食物,就找到了這間店! 店家的營業時間,每周日公休! 進門後先在櫃台處點餐,抬頭就可以看見店家的價目表, 就跟外面便當價格差不多! 如果點飯類的話,配菜的部分可以選擇三樣, 在檯面上大約會有十種不同的菜色可以選擇! 這一天是假日晚上,其實店家內用的人不算多,比較多人是用外帶的方式!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!因為不是很餓,所以就點了這樣的餐點兩個人一起吃! #溫泉蛋:20元。 平時就很愛吃溫泉蛋!他們的溫泉蛋還不錯, 因為蛋黃還算是蠻生的!我很喜歡! 遇到那種比較熟的蛋黃就會覺得太乾, 他們的蛋黃很濕潤,外面的蛋白吃起來也很軟! #味噌香菇丸湯:30元。 他們的香菇丸還算蠻大顆的,而且味噌湯裡面的配料也很多! 喝起來還不錯~~~我覺得有點飯類主餐的話, 很需要再點一碗湯來喝!因為飯很乾,所以有碗湯可以搭配會加分不少! #雞肉串:35元。 這天本來要點店內最ㄏㄤ的牛肉串!結果已經銷售一空了! 就退而求其次點了份雞肉串! 會覺得和外面夜市賣的烤肉串價位差不多,還算可以接受! 吃起來還算是軟嫩,味道也不錯! #招牌烤肉飯:80元。 這樣一碗招牌烤肉飯,個人覺得分量不大, 如果單吃這一份男生應該吃不飽吧! 不過烤肉的份量還算蠻多的,而且每一片的厚度都很夠,吃起來蠻下飯的! 不過缺點就是下面的白飯太乾,如果也能淋上一點醬汁會加分很多~~~ 青菜的部份可以自己選擇,這天我選了豆子, 這份炒過的豆子還有搭配一些雞肉呢。 筊白筍吃起來還蠻鮮甜的! 絲瓜表現還ok,至少吃起來不會太生硬,也不會太軟爛! #整體而言,會覺得「阿杜串燒」表現得還算ok, 但是還不到令人驚豔的地步, 不過它們的串燒價格確實還算平價,就和外面夜市的價格差不了多少, 所以不用特別跑去夜市,也可以在這邊吃到串燒也還蠻不錯的啦! 飯類雖然也稱不上貴,但是會覺得分量稍微少了一些,我個人覺得吃不飽, 而且白飯有點太乾,如果可以淋上一些醬汁搭配會比較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180.2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736185.A.8DC.html

11/23 18:21, , 1F
之前有叫過這家的外賣,但我覺得還好而已XD 就還OK...
11/23 18:21, 1F

11/23 19:31, , 2F
這間我在剛開幕去吃過一次,記得等了40~50分鐘才吃到
11/23 19:31, 2F

11/23 21:10, , 3F
覺得好吃~但是貴貴的QQ
11/23 21:10, 3F

11/24 20:06, , 4F
這家門口真的有種特別為道.....
11/24 20:06, 4F

11/24 21:59, , 5F
有一次去內用吃到酸掉的烤米血之後就沒再去了
11/24 21:59, 5F

11/24 22:07, , 6F
吃過幾次還OK,不過最近經過店門口卻多了一層奇怪的氣味
11/24 22:0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QsvZS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QsvZS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