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樂活公園轉角火鍋 評價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白色謊言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12:1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問 東湖樂活公園旁邊轉角 新開一間兩層樓的火鍋店 以前是機車行 大家都會轉去這個轉角進汐止 這家火鍋店評價如何? 有朋友聚餐大概8.9個左右 想吃火鍋! -- ┌────┐家研究院 Academy EarthAstro Ecophilia環境板 ξF │ ─┤ │ ├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┐┌┬──┬┐ ┌──┬──┐綠色生活,從我開始。 │ ─┤ ┌┤ ││ ─│└┘├┐┌┤│ └┐┌┤ ─ │﹊﹊﹊﹊﹊﹊﹊●﹊﹊ │ │ └┤ ││┌─┤┌┐├┘└┤└─┬┘└┤┌┐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┘└┘└┴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┴┘└┘▆▅▅▄▃▂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212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802311.A.C14.html

11/24 12:51, , 1F
沒吃只經過 感覺空間很小 恐怕沒有大桌子
11/24 12:51, 1F

11/25 23:55, , 2F
週日去吃。個人覺得不好吃
11/25 23:55, 2F

11/30 22:52, , 3F
剛吃過 個人覺得自助部分很陽春 只有飯麵冬粉類
11/30 22:52, 3F

11/30 22:54, , 4F
飲料只有紅茶和麥茶(? 菜盤料滿少 感覺不太值只會去1次
11/30 22:54, 4F

12/03 19:55, , 5F
只有空虛
12/03 19:5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h07mK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h07mK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