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內湖區國小有哪些低年級是學校供餐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Cecilia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4 12:5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國小低年級是12點放學不用餐 請問內湖其他國小都是這樣嗎? 低年級都是12點放學? (因為外縣市低年級仍然是在校用餐完才放學12:40) 有內湖網友可以提供一下內湖個個小學的資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0.243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804983.A.3C4.html

11/24 20:34, , 1F
麗山國小上半天課時,是吃完午飯才放學。
11/24 20:34, 1F

11/25 01:30, , 2F
康寧國小應該是不供餐 據說碧湖國小可以額外付費加餐?
11/25 01:30, 2F

11/25 02:49, , 3F
新湖國小12點放學
11/25 02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hftF4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hftF4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