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連署拯救我的假期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zZzZ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3:22), 編輯推噓-1(45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內湖大大好~ ...是這樣的,由於我戶籍在內湖,照理來說本周要去投票,可是很早以前就計畫 11/27-12/1休假去台東(一年也這麼一次)近期才發現和投票日打到,但住宿和交通都確 定也無法退。(我是千古罪人我知道) 昨天請假時候,已經被老闆痛罵過(哭)也被家人唾棄(再哭)老闆說我要找到10位割闌 尾連屬名單才能換到假單。(因為我之前是割闌尾的志工) 想請問社區有無鄰居戶籍在內湖,想參與割闌尾連署?這是一份改變社會的心意(但更重 要的是...這可以拯救我的假期~威!)而為了表達我的感謝之情,從台東回來也會帶 個意思意思名產給參與連署的鄰居。 如果您剛好戶籍在內湖,也想參加連署,可否站內連繫我呢?我會在今明兩天下班晚上拿著連署單 約地點請您簽署!拜託了啊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61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892958.A.191.html

11/25 13:44, , 1F
11/25 13:44, 1F

11/25 14:07, , 2F
11/25 14:07, 2F

11/25 15:02, , 3F
加油!
11/25 15:02, 3F

11/25 21:25, , 4F
真要割~應該放棄假期也要割才是!!
11/25 21:25, 4F

11/26 00:59, , 5F
我支持割爛委,但如果你老闆真的是會這樣做,恐有違法
11/26 00:59, 5F

11/26 01:00, , 6F
之虞,如果他只是開玩笑,那你就不要這樣po比較好
11/26 01:00, 6F

11/26 03:34, , 7F
我是內湖人,也想割闌尾,可是不想拯救你XD
11/26 03:34, 7F

11/26 09:25, , 8F
這沙洨,請假跟割闌尾有什麼關係?
11/26 09:25, 8F

11/26 13:07, , 10F
我可以很熱心的幫你詢問台北市勞動局~老闆這樣合不合法!
11/26 13:07, 10F

11/26 14:49, , 11F
信已寄
11/26 14:49, 11F

11/26 15:17, , 12F
不投票就是千古罪人?還要被老闆罵,家人唾棄?奴性真重
11/26 15:17, 12F

11/26 19:16, , 13F
......
11/26 19:16, 13F

11/30 16:01, , 14F
直接帶老板去割尾的攤位不就好了~~
11/30 16:0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18U6H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18U6H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