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美麗華今晚8點飢餓遊戲電影票1張(已贈出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.....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7:54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常常來內湖版上詢問事情^^ 難得有機會想說來回饋一下內湖版版友 現有美麗華電影票一張(附爆米花+飲料), 片名:飢餓遊戲(已劃位L排)pm 8:00 (不可退票或更換場次) 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, 來信請有禮貌,非先搶先贏,不一一回信 確定贈送會給予手機聯絡, 索取者請確保你有看過前面兩集,否則你應該會看不懂在演什麼 獲贈者請務必最晚7:50要抵達美麗華且主動來電跟我聯絡取票, 我只會在六樓等到7:55,逾時不候,希望不要浪費這張票^v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32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909254.A.EE3.html

11/25 18:25, , 1F
推好心,已寄信 :)
11/25 18:25, 1F
※ 編輯: geminifish (118.163.117.187), 11/25/2014 18:27:44

11/25 18:36, , 2F
推 好心
11/25 18:36, 2F

11/25 19:07, , 3F
謝謝來信的版友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^^
11/25 19:07, 3F

11/25 19:12, , 4F
佛心推
11/25 19:12, 4F

11/25 19:55, , 5F
推好心
11/25 19:55, 5F

11/26 13:05, , 6F
謝謝哦^^ 你們人真好
11/26 13:05, 6F

11/26 15:44, , 7F
樓上幸運得主,不客氣唷,希望你們姐弟有喜歡這部片^^
11/26 15:44, 7F

11/26 15:45, , 8F
我覺得這集有點無聊拖戲XD
11/26 15:4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576xZ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576xZ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