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捷運港墘站→捷運永春站 單車通勤線路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xb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8:06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班通勤路線 原本都是搭捷運上下班 最近想利用上下班的路程做點運動 打算騎自行車上下班 比較希望是能夠避開車潮的路線 畢竟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太大了有點危險 下班時間可能會晚些 可能還能夠避開車潮 上下班路線可分開規劃 不曉得版友有沒有建議的路線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77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909963.A.26F.html

11/25 18:13, , 1F
我之前是騎河濱到市政府 大概40分鐘
11/25 18:13, 1F

11/26 07:52, , 2F
如果不介意小繞路,就從瑞光路基湖路進河濱車道,從
11/26 07:52, 2F

11/26 07:53, , 3F
彩虹橋出來,那附近就可以到永春站。
11/26 07:53, 3F

11/26 14:31, , 4F
謝謝 目前還不太熟悉河濱車道的入口位置哪裡有
11/26 14:31, 4F

11/26 17:52, , 5F
最靠近港墘站的兩個入口 分別就是內湖運動公園跟基湖路 前
11/26 17:52, 5F

11/26 17:56, , 6F
者因為出口在舊宗路上班時間車較多而且路不太好走 後者則是
11/26 17:56, 6F

11/26 17:56, , 7F
多繞了一點路
11/26 17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5IB9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5IB9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