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今天有排球團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愛!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5 19:3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 請問今天有排球團嗎? 平常都是週四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3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915022.A.6E4.html

11/25 22:22, , 1F
想要星期二+1
11/25 22:2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6XER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6XER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