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三軍總醫院急診室的醫療品質很差
說到三總骨科,我也有經驗分享。
上次我帶小朋友看骨科醫生。因為骨折。
明明是上臂骨折。結果X光照下臂。
當場跟放射室反應,結果是醫生烏龍了。
話說,院內院外面積很大,走道很長,
對年紀大的老人很不方便,
不知道當初院內設施為什麼要這樣設計?
※ 引述《boy777 ( )》之銘言:
: 相信在內湖出車禍 應該都會就近送到三軍總醫院
: 對於這家醫院急診室的醫療品質真是不敢恭維
: 外傷不先上些藥 等了一兩個小時問了四五次才有人來上藥消毒
: 不過急診室可能那時大家都很忙我們也還能體諒
: 不能接受的是
: 等了兩個三個小時終於X光片好了
: 醫生來說明 說沒傷到骨頭觀察一下 病人OK就可以出院
: 結果病人試著下床痛到不行實在無法出院
: 又看了一次才說骨盆骨折
: 如果病人堅強一點忍痛出院會有怎樣的結果?
: 過幾天選擇去其他醫院複診 看X光根本超明顯的連我們自己都看得出來
: 而且我自己之前出車禍的經驗X光30分鐘以內就好了 三個小時還看錯...
: 而且會先上藥 不會等一兩個小時 這部分到底是因為急診室太忙還是處理不當我無從得知
: 不過那位醫生上藥上的非常細心
: 急診室兩天的感覺 三總是個護士 and 志工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醫生的醫院
: 奉勸可以的話不要送三總吧 或是保險一點就算說三總沒事
: 最好也保護自己去其他醫院複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31.1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6969592.A.4F9.html
推
11/26 11:22, , 1F
11/26 11:22, 1F
→
11/26 11:24, , 2F
11/26 11:24, 2F
推
11/26 11:36, , 3F
11/26 11:36, 3F
→
11/26 11:36, , 4F
11/26 11:36, 4F
噓
11/27 17:36, , 5F
11/27 17:36, 5F
噓
11/27 21:25, , 6F
11/27 21:25, 6F
→
11/27 21:26, , 7F
11/27 21:26, 7F
→
11/29 10:02, , 8F
11/29 10:02, 8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