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邊可以看開票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自摸十萬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12:55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投完票後,要跟朋友一起吃飯,順便看開票, 請問哪邊可以有坐比較久然後可看開票的? 希望在內科、美麗華附近,不要各候選人服務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28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7150544.A.5BD.html

11/28 13:03, , 1F
內科裡不是很多電視台攝影棚嗎 不知道大樓樓下有沒有
11/28 13:03, 1F

11/28 14:55, , 2F
friday?
11/28 14:55, 2F

11/28 15:55, , 3F
看的到開票嗎 ?開票所不是會停電 ,天棚當選 !!
11/28 15:55, 3F

11/28 16:29, , 4F
自助餐店、麵店、小吃店都有電視會播新聞台啊
11/28 16:29, 4F

11/28 16:30, , 5F
去麥當勞也可以 特定時段播TVBS
11/28 16:30, 5F

11/28 17:11, , 6F
鎖定蘋果日報live直播^^
11/28 17:11, 6F
伊湄回文耶! 那不就是手機上網了嗎... 大時代是不是有布幕投影,好像也是放電視頻道,可以看開票? ※ 編輯: vavamk (59.115.228.123), 11/28/2014 17:44:39
文章代碼(AID): #1KU01GMz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01GMz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