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(送完) 草莓鮮奶油蛋糕卷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安娜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9 12:01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自己做的甜點,吃不完想要分享給板友~ 草莓鮮奶油蛋糕卷: 想要切片送出,大約會是兩片的厚度 (圖中是一片的厚度) http://ppt.cc/5Swt http://ppt.cc/p9gv http://ppt.cc/SgSM 面交地點: 陽光街上的7-11 (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159號) 面交時間: 今天 3/9 (一) 晚上 8:00 備註: 蛋糕卷我會用保鮮膜簡單包裝,請自備提袋或容器領取 總共想送出兩份,熱愛甜食的版友請站內信或直接回覆,謝謝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96.98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873674.A.FF8.html

03/09 12:05, , 1F
挖~~好好吃的感覺 好想要!!> <
03/09 12:05, 1F

03/09 13:50, , 2F
推原po,蛋糕好吃
03/09 13:50, 2F

03/09 19:15, , 3F
推好心
03/09 19:15, 3F

03/09 21:48, , 4F
超好吃的,謝謝原PO正妹
03/09 21:48, 4F

03/10 02:48, , 5F
看起來好強
03/10 02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HiA_u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HiA_u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