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737這邊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elvislv99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9 17:4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 請問今天怎麼吃到飽的店五點半都沒開呀... ex:火鍋店兩家!牛排館一家! 難道... 3/9號是我不知道的大日子嗎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0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5894293.A.249.html

03/09 18:15, , 1F
星期一公休嗎?XD
03/09 18:15, 1F

03/09 20:19, , 2F
今天是神秘大日子
03/09 20:19, 2F

03/09 21:03, , 3F
應該是元宵節後果菜市場休市三天 所以跟著休息吧
03/09 21:03, 3F

03/09 22:22, , 4F
原來...今天懷著要吃飽飽的準備去的...
03/09 22:22, 4F

03/10 02:23, , 5F
那邊有吃到飽火鍋嗎?求店名
03/10 02:23, 5F

03/10 16:28, , 6F
港墘路東東旁邊有一間寶神,是吃到飽的個人小火鍋
03/10 16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MkL99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MkL99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