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幫忙到家樂福報名寶寶爬行比賽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loveq4ev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9 23:5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#1K_S08ts ] 作者: loveq4ever (loveq4ever) 看板: BabyMother 標題: [徵求] 幫忙到店報名玩具反斗城寶寶爬行比賽 時間: Mon Mar 9 23:45:09 2015 查詢寶寶爬行時赫然發現 玩具反斗城的比賽現在只能到店報名 而且明天3/10是最後一天 無奈我現在不在都會區 沒辦法親臨報名 想徵求好心人如果明天剛好有要去 是否可以幫我家寶寶報名 我要去的分店是"內湖家樂福店" 店內報名時間到3/10中午12點止 所以明天早上有要去家樂福的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嗎? 聯絡資料將站內信給 先謝謝好心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29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byMother/M.1425915912.A.DF6.html ※ 編輯: loveq4ever (117.19.129.223), 03/09/2015 23:48:3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oveq4ever (117.19.129.223), 03/09/2015 23:51:38 ※ 編輯: loveq4ever (117.19.129.223), 03/09/2015 23:53:04

03/10 00:55, , 1F
公司就在附近 我可以幫妳 站內信給我吧
03/10 00:55, 1F

03/10 10:57, , 2F
推樓上好心!
03/10 10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S6Ca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S6Ca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