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ooFood天使蛋糕基底8個 3/12七點港墘站一號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andorls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6:15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像很久沒有在內湖版OP文了 覺得還是版友的素質比較高,準時、很客氣 (有事晚到也會通知一聲) 還會回來跟我說好吃 <------------重點,聽得我好開心^ ^ 所以這次來個ptt限定! 3/12 晚上七點,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3/12 晚上七點,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3/12 晚上七點,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圖文介紹請看這篇,並請忽略上面寫的時間,一共有八份 強烈建議自己加草莓一起吃,那會是不一樣的味道^ ^ http://goo.gl/pzr50z 站內信聯絡,確定有無,交換聯絡電話。 建議定鬧鐘提醒自己別忘記時間。 如果覺得好吃,可以在我的FB留言,我會很開心。 ps: 預計會穿綠色羽絨外套 or 紅色大衣 -- Oofood 扎扎實實的原料,貨真價實的美味 買不到我想要的品質,只好自己做,想不到很多人都喜歡 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,吃膩的除外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ofoo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05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061759.A.3FF.html ※ 編輯: andorles (118.165.105.156), 03/11/2015 16:17:09

03/11 16:20, , 1F
-1 這是倒數
03/11 16:20, 1F

03/11 16:41, , 2F
-3
03/11 16:41, 2F

03/11 17:44, , 3F
推 可惜今天有事 不然超想領~~
03/11 17:44, 3F

03/11 17:53, , 4F
是明天拿吧
03/11 17:53, 4F

03/11 18:11, , 5F
好不容易看到推文但是星期五才回內湖==
03/11 18:11, 5F

03/11 18:45, , 6F
是明天,目前九個人寫信,沒意外的話,沒有摟~~^ ^
03/11 18:45, 6F

03/11 18:52, , 7F
可惜晚了一步
03/11 18:52, 7F

03/11 20:11, , 8F
哈哈哈哈 看錯日期~~
03/11 20:11, 8F

03/11 22:45, , 9F
好吃推~
03/11 22:45, 9F

03/11 23:23, , 10F
又慢一步了
03/11 23:23, 10F

03/12 00:01, , 11F
pacy99 謝謝^ ^ 有吃過嗎?我怎麼對帳號沒印象
03/12 00:01, 11F

03/12 00:27, , 12F
超濃郁的口感,讚!
03/12 00:27, 12F

03/12 14:19, , 13F
謝謝^v^
03/12 14:19, 13F

03/12 19:12, , 14F
剛拿到,非常好吃!
03/12 19:12, 14F

03/12 19:25, , 15F
感謝 非常好吃
03/12 19:25, 15F

03/12 19:43, , 16F
popo 是最早到的,其人也很準時,謝謝各位^ ^
03/12 19:43, 16F

03/12 19:46, , 17F
去我的臉書留言,給我點信心,我會非常開心^ ^
03/12 19:4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_c_F_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_c_F_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