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3/14 好心人載我和室內腳踏車去淡水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何屯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00:31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安 午安 晚安 因為找不到那麼大的箱子可以裝腳踏車 也沒有快遞可以幫忙送 健身腳踏車的尺寸和重量為 長27 寬42.5 高117 重15kg 所以我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在3/14 這天幫我把東西(還有我)載到淡水 當然酬勞的部分是可以談的 目前是想考慮250/hr 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算 有意願者先站內信留line給我呦! ps.這個不管單不單身都可以接喔! 單身者不用氣餒 淡水那邊有好多帥哥跟美女 非單身者可以到淡水溜達過情人節呦! 先謝謝各位了 希望可以找到啊~~~(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6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005096.A.210.html ※ 編輯: baby1602 (223.136.176.195), 03/11/2015 00:36:27

03/11 10:41, , 1F
其實你去全聯要幾個紙箱拆開包一包叫大榮送比較快
03/11 10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nne8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nne8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