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內湖哪裡有在收中古機車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雞蛋糕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08:40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家裡有台十幾年的機車想拿去賣掉 如果沒有得賣 也想知道內湖哪裡有在報廢機車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95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034445.A.10F.html

03/11 09:52, , 1F
機車行都有收吧,只是價格跟廢鐵差不多......還要扣過戶
03/11 09:52, 1F

03/11 10:11, , 2F
之前快10年的高手賣了8k,在仰德山腳的新鎰昌
03/11 10:11, 2F

03/11 14:14, , 3F
我也有一台G3想賣
03/11 14:14, 3F

03/11 16:14, , 4F
G3想賣多少啊
03/11 16:14, 4F

03/11 19:54, , 5F
我一台04舊勁戰,機車行開一萬,修一修 續騎= =
03/11 19:54, 5F

03/12 01:05, , 6F
新車好貴 舊車能用盡量用吧
03/12 01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uyD4F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uyD4F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