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內湖矯正牙醫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花椰菜絲瓜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1:1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諮詢過紐大牙醫 鄭醫師和前衛牙醫 洪醫師 由於兩個醫師都很好溝通,可以讓我表達意見,也願意講解矯正的各種細節,想問看看是否 有人也是給這兩位醫師矯正的呢!? 想看看有沒有版友矯正後的結果和矯正感想,當做參考!!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矯正牙醫! ! 謝謝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221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6043480.A.415.html

03/14 18:03, , 1F
有牙醫板(teeth_salon)可以詢問喔!
03/14 18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x9OG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x9OG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