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今天去Costco的好心人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火雞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0 13:5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 小弟想去Costco買些餅乾等東西 無奈沒卡 想徵好心人領小弟入場 結帳時在相約幫忙小弟 想問今天下午有人可以帶嗎?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7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869297.A.1D9.html

01/10 14:51, , 1F
小弟我也想去。。。
01/10 14:51, 1F

01/10 22:46, , 2F
今日沒去成功 明日星期天有人可以帶嗎? 感謝!
01/10 22:46, 2F

01/11 09:07, , 3F
假日人太多了
01/11 09:07, 3F

01/11 09:08, , 4F
平常日可以站內信給我
01/11 09:08, 4F

01/11 17:30, , 5F
想跟團加一
01/11 17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Bwn7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Bwn7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