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才轟地一聲……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寒雲藏愛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1 00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是半夜12:30了…… 總不會還有人在放煙火吧…… 住文德站附近的人,有人聽到了轟地一聲嗎……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…… -- 寒雨冰心隨風動 雲絮風吹去無蹤 藏心藍天無人問 愛若幽夢總成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67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907924.A.BE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iLMKlf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LMKlf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