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西湖285巷是有人在做外燴嗎…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alex781127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1 23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我不曉得這有沒有人問過 還是來求解 就是在285巷尾 影印店附近那 在中午時 常常看到有阿嬤在那裡 削芋頭 削蘿蔔 是想問 這家是在做外燴嗎 因為印象中 在中南部才看得見 純粹好奇想問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59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991399.A.4F3.html

01/13 23:11, , 1F
我也有看過耶,不知道在做什麼
01/13 23:1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fkdJ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fkdJ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