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明天10:30~11:00煩請帶人去costco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青草茶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2 00:1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早上10:30~11:00想要去costco買個東西 想買的物品都已經想好了!!應該會買很快!! 但是沒有會員卡..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順便帶我進去~ 如果你想逛久一點的話也沒關係!! 拜託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63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992751.A.366.html

01/13 00:40, , 1F
明天是說…13號嗎?
01/13 00:4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g3lD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g3lD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