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三輪車臭豆腐 /東湖4號公園旁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葉影瓶像_里夫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3 18:30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j8DXkx ] 作者: leafphoto (葉影瓶像_里夫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[台北]三輪車臭豆腐 /東湖4號公園旁 時間: Tue Jan 13 10:30:54 2015 餐廳名稱:三輪車臭豆腐 消費時間:2015 年/ 1 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10巷15號 電話:略 營業時間:略 無音樂。有圖真相網誌版:http://leafphoto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787948 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 從前些日子在南雅夜市吃到超鬼扯的車棚排隊臭豆腐之後,最近就忽然很想再吃臭豆腐。 總不可能常跑南雅夜市,腦海裡忽然想起PTT鄉民曾分享過的三輪車臭豆腐跟小胖深坑臭 豆腐, 不過小胖深坑臭豆腐有點....嗯...神出鬼沒,今天又有點給他餓,所以先直奔東湖國小 後方,東湖四號公園旁的三輪車臭豆腐試試口味再說。 礙於Flickr空間,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,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,謝謝! 1. 很家庭式的小店,除了臭豆腐外也賣簡單的麵食、麵線。 2. 臭豆腐 加蒜加辣之外,比較特別的這家還加了九層塔。 臭豆腐特有的香氣(臭味)跟九層塔還蠻搭的,也讓香味更有層次一些。 這邊臭豆腐炸完切塊就直接上桌,所以切面的部份是軟嫩的豆腐(有些會再二次炸過), 表皮吃起來頗為酥脆,油膩度中等,醬汁跟泡菜也蠻不錯的,整體來說蠻好吃的。 3. 地點就在東湖4號公園旁,還蠻接近東湖國中的。 後記: 這家的位置已經偏離東湖餐飲集中帶,一般會來吃的都是東湖在地的口碑老客戶吧, 口味上還蠻不錯的,住這附近想解解饞又不想跑遠是個很不錯的好選擇,分享給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96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21116257.A.BBB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eafphoto (123.193.196.246), 01/13/2015 18:30:19

01/14 00:43, , 1F
請問中午有開嗎?看起來好像很棒!!
01/14 00:43, 1F

01/14 01:00, , 2F
有賣麵,中午應該有開
01/14 01:00, 2F

01/14 01:49, , 3F
小胖真的好難找啊~~不想吃的時候老是看到,想吃都看不
01/14 01:49, 3F

01/14 02:14, , 4F
這家以前在東湖國小旁的鹽酥雞同地址店家.後來分開了.
01/14 02:14, 4F

01/14 17:35, , 5F
3樓講的是騎三輪車的流動攤販吧? 網誌裡面是店面哦!
01/14 17:35, 5F

01/14 21:29, , 6F
這家好吃,而且開很晚哦!以前家裡住樓上都下來買
01/14 21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FEzmM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FEzmM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