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北區] 1/14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電燈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3 22:2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TT_KickOff 看板 #1KjIcpJ9 ] 作者: curt8618 (電燈) 看板: PTT_KickOff 標題: [北區] 1/14晚上7點內湖國小足球揪團 時間: Tue Jan 13 22:20:32 2015 地點:內湖國小 性質:平地五人制 時間:1/14星期三晚上 7點 到 9點20 聯絡:小伍0935-963918 備註: 本週三,預報降雨機率又60%的可能性, 但是上禮拜在我的霸氣之下, 內湖無下雨,又來了約19人 但是我的霸氣導致平常會開三盞燈的, 不小心滅了兩盞,只剩下一盞獨開, 但是內湖團的小馬使出最惡毒的獨門暗器1999, 附圖為打1999的內容, 最後有說明21日是最後改善期限, 所以明日不知道是會開幾盞燈, 請大家集氣吧! 明日還是有準備橘色、綠色號碼衣, 請大家自備別的顏色,別太相似的顏色 以利分隊。 假設明日不適合踢球日, 看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點東西! 附圖http://ppt.cc/7Kh1 要+1請推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03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TT_KickOff/M.1421158835.A.4C9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urt8618 (118.166.103.79), 01/13/2015 22:21:14

01/14 09:38, , 1F
今天沒帶球具出門,天氣也是變數,傷腦筋
01/14 09:38, 1F

01/14 12:48, , 2F
可惜了
01/14 12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IdSe-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IdSe-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