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想找熱心人士帶進Costco(已徵到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微笑給人能量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4 20:45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進去購物,可是自身沒辦卡,身旁友人們也無人有會員卡,所以來此徵求可以帶我進co stco的善心人士 下午的時間都可以,約在15:00之後 拜託了,我想進去costco呀~~~(泣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44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239542.A.234.html

01/14 23:01, , 1F
平日大大家都要上班吧~ 除非晚上啦..
01/14 23:01, 1F

01/15 02:35, , 2F
15日21:00進去,可帶
01/15 02:35, 2F
※ 編輯: yooww (106.65.171.220), 01/15/2015 20:24:41
文章代碼(AID): #1KjcJs8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cJs8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