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晚內科路燈閃啊閃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小G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4 21:27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應該很多人今天內科下班或者經過內科會看到路燈一直閃爍吧 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?!感覺很不尋常啊 邊騎車的時候腦內小劇場還想說是不是有人在打摩斯密碼求救 (腦袋到底裝什麼) 以下附上行車紀錄器影片(很晃請小心服用) http://youtu.be/sCJYgZgnCwE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19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242031.A.A49.html

01/14 21:39, , 1F
我看到時也覺得有點恐怖,打1999小姐說已經有很多人反應
01/14 21:39, 1F

01/14 21:40, , 2F
施主, 你的氣在亂... 應該是控制面板壞了吧 @@
01/14 21:40, 2F

01/14 22:11, , 3F
模擬城市-夜店模式 (動次動次動次
01/14 22:11, 3F

01/15 02:45, , 4F
請打台電1911
01/15 02:45, 4F

01/15 07:59, , 5F
摩斯密碼 中毒太深了 XD 其實是外星人在求救
01/15 07:59, 5F

01/15 12:49, , 6F
很像拍鬼片
01/15 12:49, 6F

01/15 14:12, , 7F
還好不半夜人少的時候一直閃~~哈
01/15 14:1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cwlf9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cwlf9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