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1/16凌晨4:30計程車去市府轉運站已刪文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屋啦啦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5 07:53), 編輯推噓5(5012)
留言1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認識計程車願意跑1/16凌晨4:30從大湖公園到市府轉運站的嗎? 打了台灣大車隊跟大都會都叫我凌晨4點再叫,可是我怕到時候叫不到車會耽誤時間。 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23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279620.A.FAC.html

01/15 08:18, , 1F
大車隊不是24小時呀
01/15 08:18, 1F

01/15 08:47, , 2F
隨手招不行?
01/15 08:47, 2F

01/15 10:02, , 3F
不用怕叫不到車,只有車子怕載不到客人
01/15 10:02, 3F

01/15 10:03, , 4F
小弟待過客服,順便跟你解釋一下
01/15 10:03, 4F

01/15 10:04, , 5F
30分鐘以下預約採位置定位最近派車
01/15 10:04, 5F

01/15 10:05, , 6F
30分鐘以上則是另外的叫車方式,但是這CASE是短程
01/15 10:05, 6F

01/15 10:05, , 7F
司機會打來幹礁客服,所以不用擔心,絕對有車
01/15 10:05, 7F

01/15 10:42, , 8F
台灣大車隊網頁可以預約 以前要路跑也是這距離預約過 :p
01/15 10:42, 8F

01/15 11:16, , 9F
我願意當你的計程車XDDD只是你要付多少?
01/15 11:16, 9F

01/15 12:36, , 10F
不是都照錶收費, 難道有用喊價的??
01/15 12:36, 10F

01/15 12:38, , 11F
可以,講好就好!
01/15 12:38, 11F

01/15 14:23, , 12F
不會叫不到車 夜班的用APP之類的預約就可以了 照表計費
01/15 14:23, 12F

01/15 16:03, , 13F
比較貴而已
01/15 16:03, 13F

01/15 16:12, , 14F
若比較貴或繞路的話,可以向台北市交通局檢舉!!
01/15 16:12, 14F

01/15 16:15, , 15F
照表跳,夜間計費真的比白天貴,跳表算是公認標準
01/15 16:15, 15F

01/15 19:13, , 16F
白牌車要注意唷!
01/15 19:13, 16F

01/15 21:57, , 17F
若原PO是正妹的話,應該一堆鄉民的白牌車願意載你!!
01/15 21:5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m64-i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m64-i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