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被棄養的貓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ChobitS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5 16:12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X0LntFE.jpg
在路上遇到的聽警衛大哥說好像是被棄養的 家裡有兩隻貓了沒辦法在多養了不曉得有沒 人可以認養呢?? 我可以幫忙出看醫生檢查的錢? 看起來蠻乾淨的而且很乖 期待有緣人在內湖路三段這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115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309560.A.E74.html

01/15 16:41, , 1F
花色好像我家前年14歲走掉的那隻
01/15 16:41, 1F

01/15 16:43, , 2F
推好心人,可惜我房間不能養
01/15 16:43, 2F

01/15 16:47, , 3F
我回家跟我爹娘討論看看好了
01/15 16:47, 3F

01/15 16:48, , 4F
家裡一直想再養一隻,但大概是我娘那時很傷心,所以對再養
01/15 16:48, 4F

01/15 16:48, , 5F
一隻有點抗拒
01/15 16:48, 5F

01/15 17:42, , 6F
推,也希望樓上溝通順利!:D
01/15 17:42, 6F

01/15 18:16, , 7F
你可以先帶去檢查
01/15 18:16, 7F

01/15 21:28, , 8F
已寄信給好心的原po
01/15 21:2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tPuv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tPuv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