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5元的雙胞胎、甜甜圈。健康素食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葉影瓶像_里夫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5 16:48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jtwDCh ] 作者: leafphoto (葉影瓶像_里夫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5元的雙胞胎、甜甜圈。健康素食 時間: Thu Jan 15 16:47:06 2015 餐廳名稱:健康素食(雙胞胎、甜甜圈、酸菜包) 消費時間:2015 年/ 1 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2號旁(東湖國小旁) 電話:略 營業時間:略 無音樂。有圖真相網誌版:http://leafphoto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791137 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 先前分享這家東區新開的甜甜圈(可拿滋)時,朋友說這類炸物他只喜歡吃包酸菜的 (爆 剛好想起這家開在東湖N年的超平價銅板雙胞胎、甜甜圈,我大概買了10多年有吧, 且印象中10多年來都沒漲價,一個雙胞胎只賣5元,甜甜圈也是5元,即使較貴的酸菜包也 只要15元! 雖然近年感覺上體積有縮水一些,但這麼親切的價錢真的沒得挑了啦,所以每隔一陣子我 就會買來解個饞。 礙於Flickr空間,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,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,謝謝! 1. 雙胞胎 個頭真的很小,大概1、2口就KO,現炸的吃起來特別Q,缺點就是稍稍略油一點。 2. 甜甜圈 除了外型不同之外,最大差別在甜甜圈還多沾了些白糖。 白糖除了提升甜度,吃起來脆脆的也提升了口感,一樣5元銅板價! 3. 酸菜包 因為跟甜甜圈放一塊,稍微沾到甜甜圈的白糖。 4. 裡頭包的酸菜還不少,也是個人常買的款式之一。 5. 大概每天下午接近國小放學時間就會開始賣,一天就賣幾個小時,不少東湖朋友會買 來當晚餐前的小點心吧。 後記: 整體來說,除了略微油膩些,口味上真的還蠻好吃的, 個人建議要就趁熱現場吃,帶回家的話一定要烤箱烤久一些,一來加熱二來逼油, 可惜我不吃芋頭口味,我也看不少人買芋頭包,應該也是不錯吃。 雖然不是什麼名店,口味上也不是多特別, 不過親民的價格加上老闆親切的態度,還是在東湖附近建立不錯的口碑,分享給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96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21311629.A.32B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eafphoto (123.193.196.246), 01/15/2015 16:48:22

01/15 19:49, , 1F
推這家 好吃又便宜 魯味也不錯!
01/15 19:49, 1F

01/15 23:29, , 2F
謝謝分享~~~:D
01/15 23:29, 2F

01/15 23:52, , 3F
明天來去吃吃看@w@
01/15 23:52, 3F

01/16 00:54, , 4F
推~從小吃到大~~~
01/16 00:54, 4F

01/18 10:07, , 5F
這家真的便宜好吃!!!
01/18 10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txNS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txNS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