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劍南站1號出口旁內湖路上的新開拉麵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旅行的異數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6 12:30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日式丼飯隔壁那間拉麵店 請問有人去吃過了嗎? 價位 / 口味 如何? 跟朋友約看電影想順便去看看 又怕難吃 會很不好意思 orz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4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382602.A.197.html

01/16 12:52, , 1F
凪 nagi? 這家的話我個人還滿喜歡的
01/16 12:52, 1F
痾 ~ 這是美麗華旁的...不是我要問的那間...XD ※ 編輯: itsunfair (219.87.144.107), 01/16/2015 13:03:50

01/17 20:32, , 2F
不知道,但是Nagi好吃!!
01/17 20:32, 2F

01/18 01:37, , 3F
不太推
01/18 01:37, 3F

01/18 11:15, , 4F
應該是指阿倍麵屋吧?沒吃過。
01/18 11:15, 4F

01/18 18:15, , 5F
自問自答 我去吃了 200-300價位 我寧願吃nagi 哈哈
01/18 18:15, 5F

01/18 22:51, , 6F
真的不太好吃
01/18 22:51, 6F

01/20 16:12, , 7F
不好吃!
01/20 16:1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9FA6N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9FA6N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