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劍南站1號出口旁內湖路上的新開拉麵店
日式丼飯隔壁那間拉麵店
請問有人去吃過了嗎?
價位 / 口味 如何?
跟朋友約看電影想順便去看看
又怕難吃 會很不好意思 orz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4.1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382602.A.197.html
→
01/16 12:52, , 1F
01/16 12:52, 1F
痾 ~ 這是美麗華旁的...不是我要問的那間...XD
※ 編輯: itsunfair (219.87.144.107), 01/16/2015 13:03:50
→
01/17 20:32, , 2F
01/17 20:32, 2F
推
01/18 01:37, , 3F
01/18 01:37, 3F
推
01/18 11:15, , 4F
01/18 11:15, 4F
→
01/18 18:15, , 5F
01/18 18:15, 5F
推
01/18 22:51, , 6F
01/18 22:51, 6F
推
01/20 16:12, , 7F
01/20 16:12, 7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