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請問有不要用的飲水機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晨曦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6 23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功能正常即可 外觀無所謂 可配合贈送時間地點 再奉上一杯全家咖啡 以示感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00I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01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421450.A.70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kIkAS1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IkAS1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