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內湖不歡迎沒駕照駕駛!!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8 01:31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youtu.be/FRSkRlNMpYs?t=1m15s
(老行車紀錄器,傷眼勿怪) 1:15 白目車輛開在內線左轉車道 你要切到中線直行就算了 居然大剌剌的要右轉堤頂快車道 TMD我載著老婆小孩你是想逼死誰啊? (內湖樂群二路-堤頂大道口) (/‵Д′)/~ ╧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515899.A.BE8.html

01/18 10:21, , 1F
快報警
01/18 10:21, 1F

01/18 10:38, , 2F
大概走錯了
01/18 10:38, 2F

01/18 15:07, , 3F
是說在台北還蠻常遇到的 ,我以為很正常 …
01/18 15:07, 3F

01/18 15:40, , 4F
走錯就應乖乖繞路,不是這樣無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吧..
01/18 15:40, 4F

01/18 18:20, , 5F
快去報案,在告知後續!
01/18 18:20, 5F

01/18 22:35, , 6F
這種真的很多,有影片就上傳檢舉吧!
01/18 22:35, 6F

01/19 00:34, , 7F
我也覺得台北這種很多
01/19 00:34, 7F

01/19 11:04, , 8F
罰六百到一千八。不過你拍到的車牌號碼看不清楚
01/19 11:04, 8F

01/19 11:43, , 9F
小弟沒有要檢舉的意思,因為真的拍的很糊~XD,近期會再
01/19 11:43, 9F

01/19 11:45, , 10F
採購新的行車紀錄器!!po文只是抱怨及提醒大家快過年了
01/19 11:45, 10F

01/19 11:46, , 11F
,要平安回家捏!!(沒水準的拜託別開車騎車出門害人!!)
01/19 11:46, 11F

01/19 17:45, , 12F
一堆腦殘駕駛真的很白目 趕快自己去撞東西死一死
01/19 17:45, 12F

02/01 13:09, , 13F
為了公益快去檢舉 警方自有辦法把照片變清楚
02/01 13:0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fnxle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fnxle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