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燒臘便當(已送出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凹烏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9 18:4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今天佈展準備太多便當, 多了兩個@@ 有人想要認領便當嗎? 希望兩個一起領走 意者請站內信~不太會用水球. 737巷義美自取,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664579.A.FD2.html

01/19 19:26, , 1F
感謝推
01/19 19:26, 1F

01/19 23:25, , 2F
可惡 太晚看到
01/19 23:2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E53_I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E53_I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