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以前德安百貨的音樂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0 19:50), 編輯推噓24(2405)
留言29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百貨內廣播特價活動時的開場音樂 剛好聊到 有點懷念 小時候印象是某日本卡通的配樂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37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754608.A.EFB.html

01/20 20:04, , 1F
有音調可以參考嗎
01/20 20:04, 1F

01/20 20:09, , 2F
魔女宅急便?
01/20 20:09, 2F

01/20 20:56, , 3F
01/20 20:56, 3F

01/20 20:59, , 4F
歡迎光臨德安生活百貨~即日起到五月底 消費買千送百
01/20 20:59, 4F

01/20 21:01, , 5F
買睡衣送內衣,買西裝送皮帶~請盡早把握!謝謝您的光臨
01/20 21:01, 5F

01/20 21:12, , 6F
........超級久遠
01/20 21:12, 6F

01/20 21:35, , 7F
聽到音樂有種熟悉的感覺!好懷念哦~
01/20 21:35, 7F

01/20 22:11, , 8F
好棒...
01/20 22:11, 8F

01/20 22:12, , 9F
感謝~~~果然是龍貓!! 深怕記錯XD
01/20 22:12, 9F

01/20 22:52, , 10F
push
01/20 22:52, 10F

01/20 23:53, , 11F
靠...聲音出來就笑了,然後就哭了....
01/20 23:53, 11F

01/21 14:10, , 12F
溫馨
01/21 14:10, 12F

01/21 14:20, , 13F
感動...
01/21 14:20, 13F

01/21 17:04, , 14F
好懷念~~
01/21 17:04, 14F

01/21 19:23, , 15F
Q皿Q
01/21 19:23, 15F

01/21 20:30, , 16F
QAAAAAAAAQ
01/21 20:30, 16F

01/21 20:37, , 17F
好懷念得安……
01/21 20:37, 17F

01/21 22:14, , 18F
好懷念的音樂~~
01/21 22:14, 18F

01/21 23:11, , 19F
好懷念...
01/21 23:11, 19F

01/22 12:18, , 20F
哭了
01/22 12:18, 20F

01/22 15:08, , 21F
懷念 有點感傷
01/22 15:08, 21F

01/22 15:25, , 22F
QQ
01/22 15:25, 22F

01/22 18:34, , 23F
TAT
01/22 18:34, 23F

01/22 22:17, , 24F
懷念德安百貨...大家共同的回憶
01/22 22:17, 24F

01/22 23:51, , 25F
3F好神...好懷念阿Q_Q
01/22 23:51, 25F

01/23 00:34, , 26F
很久以前在7F學過鋼琴..老師就問我想不想學這首就印
01/23 00:34, 26F

01/23 00:36, , 27F
象很深...^^" 還記得播音的女性聲音很好聽..
01/23 00:36, 27F

01/25 10:11, , 28F
天哪....二十年內湖人推一個
01/25 10:11, 28F

01/28 23:10, , 29F
童年啊~~~
01/28 23:10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a3mx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a3mx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