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可以幫忙拔玉鐲的店家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開心過一天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1 13:30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認識可以幫忙拔手鐲的店家 因為最近要剖腹產了 最近才知道手鐲不能帶進去 但因為懷孕實在胖太多了 自己拿不下來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幫忙拔下來 謝謝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-N71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02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18210.A.7C3.html

01/21 13:35, , 1F
有試過沙拉油或肥皂水嗎 或之前新聞http://ppt.cc/-lkC
01/21 13:35, 1F

01/21 13:59, , 2F
http://ppt.cc/nOdG 該不會得去台中拔手鐲吧~?
01/21 13:59, 2F

01/21 14:01, , 3F
或是試試看坐著把手抬高讓血液往下,請家人幫忙拔
01/21 14:01, 3F

01/21 14:18, , 4F
手向下往後伸請家人抹肥皂或沐浴乳沾濕拔拔看
01/21 14:18, 4F

01/21 14:20, , 5F
如果真的拿不下來,請護士幫你用紙膠固定好就可以
01/21 14:20, 5F

01/21 14:24, , 6F
不用拔,會用布膠固定。
01/21 14:24, 6F

01/21 14:24, , 7F

01/21 14:25, , 8F
watch?v=fPdlrjFGYBI
01/21 14:25, 8F

01/21 14:26, , 9F
上下連一起 有教學 sorry ppc縮網址壞去
01/21 14:26, 9F

01/21 14:26, , 10F
pp"t"
01/21 14:26, 10F

01/21 21:21, , 11F
用薄塑膠袋,壓一下手的骨頭拉出來,真的差太多就別硬拉了!
01/21 21:21, 11F

01/21 23:15, , 12F
之前肥皂沒用也是靠塑膠袋救的,但真的別勉強~~~
01/21 23:15, 12F

01/22 00:41, , 13F
我第二胎剖腹也沒拔但忘記點滴是打同手還是不同手
01/22 00:4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pbYV3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pbYV3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