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的小籠湯包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幸福的海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1 13:44), 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小就超愛吃湯包, 在內湖最愛也最常吃的就是立來永和豆漿的湯包, 假如另外愛吃的幾間就不在內湖了, 比如說:犁園湯包(在南京東路...)但也比較貴... 所以想問版上大大們, 內湖裡還有哪間好吃的湯包, 價位差不多也是50~60左右的好吃湯包, 或是小籠包也OK~XD 737小籠包越漲越貴啦~~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90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19079.A.830.html

01/21 13:53, , 1F
the chips旁邊有家賣湯包的不錯吃 忘了叫啥
01/21 13:53, 1F

01/21 14:01, , 2F
好像叫宜蘭正常鮮肉湯包
01/21 14:01, 2F

01/21 14:03, , 3F
之前路過有看到這間但還沒吃過謝謝大大
01/21 14:03, 3F

01/21 14:29, , 4F
華盛頓幼稚園附近也有一間 靠近內科 不知道路名不好
01/21 14:29, 4F

01/21 14:30, , 5F
意思>< 一籠60還不錯
01/21 14:30, 5F

01/21 14:59, , 6F
宜蘭正常鮮肉湯包好吃,但我記得要70+
01/21 14:59, 6F

01/21 15:04, , 7F
康寧路一段有間絲瓜湯包 東湖路也有但是他好像是冷凍的
01/21 15:04, 7F

01/21 17:05, , 8F
葫州站後面
01/21 17:05, 8F

01/21 17:48, , 9F
內湖路一段591巷,台灣銀行斜對面巷子左邊,湯包很好
01/21 17:48, 9F

01/21 18:29, , 10F
康寧筥一段的絲瓜湯包,我記得好像目前只營業到過年前
01/21 18:29, 10F

01/21 19:58, , 11F
絲瓜湯包過年後要變里長辦公室了
01/21 19:58, 11F

01/21 22:35, , 12F
!!!真假....
01/21 22:35, 12F

01/21 23:32, , 13F
我還沒吃過耶!!!!!!!!居然.........
01/21 23:32, 13F

01/22 00:17, , 14F
絲瓜湯包感覺在那生意做不太起來 可惜…
01/22 00:17, 14F

01/23 14:13, , 15F
我家就在附近 有時週末就會去吃
01/23 14:13, 15F

07/12 20:06, , 16F
推薦文德路湧在湯包30年老店
07/12 20:0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pp7Wm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pp7Wm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