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內湖單車咖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君豪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1 22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到內湖生活 想問有沒有夜騎的車友可以跟團 我之前有跟過fixed社團夜騎覺得很好玩 如果有社友可以帶我一起嗎 乾溫~~ 站內賴聯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4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50695.A.43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lxX7Gu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xX7Gu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