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借用 DVD隨身播放機 一天(1/24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2 00:2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因為這週六(24號)要辦小活動,想徵DVD隨身播放機 雜牌沒關係,也不需要附螢幕 只要能正常播放DVD即可 雖然我會很珍惜使用,但是也不要太貴,要不然有什麼閃失我付不起(汗) 我會請您50元以下飲料一杯 願意出借者請站內信聯絡 希望能在港墘站或不要太遠的站面交 謝謝! -- 「完全犯罪就像第一次下廚的的老爸,注定會失敗。」 -古畑任三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04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57695.A.10A.html

01/23 06:02, , 1F
借有光碟機的筆電可能還比較快吧?
01/23 06:0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lzEV4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lzEV4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