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餐廳~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雨非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2 09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大大們早上好 <(_ _)> 小魯妹是個假台北人 XD 唯有過年的期間才會回六張犁~~ 每年在台北過年最困擾的就是大年初一不知到要吃什麼喔QAQQQ 帶著一家老小找不到想吃的so困擾 每年大年初一有開的餐廳都是百貨公司的連鎖餐廳 已經吃了好幾年了.....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大大們,請問有沒有什麼過年期間內湖有開的老餐廳呢? 小魯妹想吃類似金春發或是紫陵蒸餃的餐廳 在此先跪謝各位板友大大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8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760.A.AFB.html ※ 編輯: jadenancy (59.124.108.115), 01/22/2015 09:33:03

01/23 01:44, , 1F
很困難,妳要抱著初一到初三這段期間只能啃超商速食店或
01/23 01:44, 1F

01/23 01:45, , 2F
百貨公司的準備
01/23 01:45, 2F

01/23 01:46, , 3F
就算極少數店有開,也一定人潮爆滿
01/23 01:46, 3F

01/25 21:01, , 4F
沒差,撐幾天就會營業了!
01/25 21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53Wh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53Wh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