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餐廳~
各位板友大大們早上好 <(_ _)>
小魯妹是個假台北人 XD
唯有過年的期間才會回六張犁~~
每年在台北過年最困擾的就是大年初一不知到要吃什麼喔QAQQQ
帶著一家老小找不到想吃的so困擾
每年大年初一有開的餐廳都是百貨公司的連鎖餐廳
已經吃了好幾年了.....
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大大們,請問有沒有什麼過年期間內湖有開的老餐廳呢?
小魯妹想吃類似金春發或是紫陵蒸餃的餐廳
在此先跪謝各位板友大大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8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760.A.AFB.html
※ 編輯: jadenancy (59.124.108.115), 01/22/2015 09:33:03
推
01/23 01:44, , 1F
01/23 01:44, 1F
→
01/23 01:45, , 2F
01/23 01:45, 2F
→
01/23 01:46, , 3F
01/23 01:46, 3F
→
01/25 21:01, , 4F
01/25 21:01, 4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