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中華電信的版友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OKIAPASSION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16:1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起床後到現在 中華電信的訊號幾乎斷斷續續 手機都不太能上網耶 大家有這個感覺嗎? 我在內湖路三段這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3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087563.A.6F8.html

01/24 16:49, , 1F
昨天看電視mod也是斷斷續續 康寧路一段
01/24 16:49, 1F

01/24 18:06, , 2F
最近打LOL也會突然斷斷續續環山路二段
01/24 18:06, 2F

01/25 07:53, , 3F
主要是問無線的訊號啦~XD
01/25 07:53, 3F

01/26 00:44, , 4F
直接打去中華電信罵比較快XD
01/26 00:44, 4F

01/26 22:00, , 5F
最近拆台的關係!受害者之一…
01/26 22:00, 5F

01/26 22:32, , 6F
我反應後有補助,但是我不要補助我要的是良好品質
01/26 22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rMBRu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rMBRu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