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水壓變小的問題嘛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獸哥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4 22:1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要去洗澡的時候 家人突然喊說洗衣機壞掉沒辦法出水 結果我出來看的時候是水壓變小 (還好還沒開始洗) 最後幾乎快沒水出來 因為房子是租的 現階段我們也不知道說水塔或者管線在那邊 想到版上問說是否有人家裡也有同樣情況呢 ? 如果不是可能就真的是我們家這邊管線的問題了 >< (家在737巷這邊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45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108826.A.9AD.html

01/24 22:36, , 1F
我是水電可能是管線堵塞
01/24 22:36, 1F
感謝C大 明天起床如果一樣就真的要拜託房東找水電了 >< ※ 編輯: love841229 (123.194.145.4), 01/25/2015 00:00:01

01/25 12:51, , 2F
有需要可以找我
01/25 12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wYQcj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wYQcj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