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借拍立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379035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5 15:0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有沒有版友可以借拍立得ㄧ用 因為關係很不錯的同事們將要於月底離開 所以想給每人一張拍立得照片留作紀念 願意以1杯的星巴克當做謝禮 願意借的請站內信聯絡小弟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35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169546.A.657.html

01/25 20:50, , 1F
已徵到!!
01/25 20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n9NAPN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n9NAPN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