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大家有看到剛在民權大橋上的車禍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李小貝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8 08:55), 編輯推噓14(17311)
留言31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前面的一個阿婆緊急煞車 造成後面一群車追撞 後面有人摔車 阿婆就這樣跑了 雖然我有煞住沒有撞到阿婆 但後面摔車的那個人把我車牌撞壞了 由於要上班 後面那人因為眼鏡的關係眼角有受傷流血 之後我問他有沒有需要留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看到那個阿婆的車牌 我當時只有一直嗶她要她停下所以沒記到 然後他就說其實不干我的事所以跟我說可以先走沒關係 我知道他應該要賠我啦 但我看他受傷所以想說就算了 只是想問 前面阿婆這樣算肇事逃逸嗎? 雖然沒有任何人撞到她 但她是造成後面一團車擠在一起的主因 難道她都不用負責嗎? 真的很討厭這種騎車的人 害我今天一早就飆髒話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行車紀錄器可以提供? 總覺得我應該要去裝個行車紀錄器了 台北的車真的是太多了 最怕就是遇到一些白爛 搞得自己也很煩這樣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406527.A.746.html

01/28 09:12, , 1F
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…你無法舉證他急煞是故意的
01/28 09:12, 1F

01/28 09:27, , 2F
早上我也被女騎士剪線 只好急煞...女騎士根本是頭過身就過
01/28 09:27, 2F

01/28 09:45, , 3F
早上騎車很多都很愛鑽,到底是上班重要還是生命重要
01/28 09:45, 3F

01/28 10:17, , 4F
印象中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,遇到這種的就
01/28 10:17, 4F

01/28 10:17, , 5F
自求多福,保持距離
01/28 10:17, 5F

01/28 10:45, , 6F
內湖路也很多頭過身就過的騎士,真的是拿生命在騎
01/28 10:45, 6F

01/28 10:45, , 7F
阿婆不算 但是你可能算
01/28 10:45, 7F

01/28 10:49, , 8F
小心被反咬肇逃
01/28 10:49, 8F

01/28 11:26, , 9F
你理虧
01/28 11:26, 9F

01/28 12:03, , 10F
誠心建議你機車也要裝行車紀綠器...
01/28 12:03, 10F

01/28 15:28, , 11F
天雨路滑,騎車注意安全!
01/28 15:28, 11F

01/28 16:05, , 12F
如果真要說未保持安全距離的 應該是你後面的人吧
01/28 16:05, 12F

01/28 16:21, , 13F
本人騎車法則是~總之確保前後左右都離得遠遠的沒車
01/28 16:21, 13F

01/28 16:23, , 14F
再來是盡可能不靠右~寧願靠左騎快也不靠右XD
01/28 16:23, 14F

01/28 17:30, , 15F
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你確定嗎??
01/28 17:30, 15F

01/28 18:09, , 16F
那個阿婆就是騎左邊,騎左邊還騎成這樣真的很糟糕
01/28 18:09, 16F

01/28 20:42, , 17F
阿婆前車 你們在後面 下雨天應保持適當距離 可以去找啦..
01/28 20:42, 17F

01/28 20:44, , 18F
但 結果就 未必對你有利就是了
01/28 20:44, 18F

01/28 21:04, , 19F
未保持安全距離 後面的算衰到y
01/28 21:04, 19F

01/28 22:12, , 20F
自己靠太近
01/28 22:12, 20F

01/28 22:25, , 21F
未保持安全距離,結案
01/28 22:25, 21F

01/28 22:54, , 22F
後車撞前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沒啥好說的
01/28 22:54, 22F

01/29 00:55, , 23F
請先把交通規則讀熟好嗎?
01/29 00:55, 23F

01/29 01:43, , 24F
我自己在東湖遇過安全島突然衝出小孩子
01/29 01:43, 24F

01/29 01:44, , 25F
前車緊急煞車犁田 還好我有保持安全距離煞得住...
01/29 01:44, 25F

02/03 10:47, , 26F
阿婆沒錯,今天如果你撞上去,你反而要賠她!
02/03 10:47, 26F

02/04 17:04, , 27F
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我確定無誤!甚至沒
02/04 17:04, 27F

02/04 17:05, , 28F
人受傷就不算肇事逃
02/04 17:05, 28F

02/04 17:12, , 29F
後車撞前車,就是後車的責任居多,除非你能舉證前車是故
02/04 17:12, 29F

02/04 17:12, , 30F
意急煞,對方是老人,我看你也難成立,對方可以說他身體
02/04 17:12, 30F

02/04 17:13, , 31F
不適,光這點就幾乎無敵
02/04 17:13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3D_T6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3D_T6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