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貳樓二店-試營運七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烏媽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8 16:01), 編輯推噓8(915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路一段之前的2F Lite 整修後變成了貳樓二店 http://i.imgur.com/VdmMWVQ.jpg
除了餐點區域 還有一個烘焙坊部分 1/27-1/28麵包蛋糕都打七折 http://i.imgur.com/jPMHafh.jpg
店員說下午5.6點左右 還會有一批麵包出爐 http://i.imgur.com/JgZgyW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zheAf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YeYVt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RwSz8e.jpg
蛋糕超級大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01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432119.A.567.html

01/28 16:09, , 1F
(流口水
01/28 16:09, 1F

01/28 16:41, , 2F
貳樓跟原本的2F lite有關嗎?
01/28 16:41, 2F

01/28 17:12, , 3F
2F lite是跟貳樓同一個體系的
01/28 17:12, 3F

01/28 18:22, , 4F
c讚
01/28 18:22, 4F

01/28 19:02, , 5F
蛋糕不便宜喔
01/28 19:02, 5F

01/28 19:56, , 6F
蛋糕記得是120元,大概是加量又加價的概念吧...那隻筆是比
01/28 19:56, 6F

01/28 19:57, , 7F
筆是比例尺XD
01/28 19:57, 7F

01/28 21:27, , 8F
120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1/28 21:27, 8F

01/28 21:33, , 9F
來不及啦!已經28號晚上了
01/28 21:33, 9F

01/28 21:48, , 10F
起士餅乾蛋糕...超級不推 囧
01/28 21:48, 10F

01/29 10:38, , 11F
120是最便宜的= = 大多都180....
01/29 10:38, 11F

01/29 14:50, , 12F
120是打折過後? 還是吃溫德好吃 QQ
01/29 14:50, 12F

02/09 03:01, , 13F
前幾天想去吃貳弗就改了...原本貳弗的菜色便宜又好
02/09 03:01, 13F

02/09 03:02, , 14F
吃....變回貳樓有點小失望....
02/09 03:02, 14F

04/13 15:56, , 15F
小心這個怪人
04/13 15:5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9TtLd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9TtLd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