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最近有去過內湖Costco 的人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馬尾傻瓜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9 12:3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午安 想請問最近有去過內湖costco的版友 賣場內還有在賣 Hershey kiss 水滴形 牛奶巧克力嗎? 水滴狀的只有一款嗎? 再請知道的版友幫忙回答 ^^ 先說謝謝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96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506202.A.A7A.html

01/29 14:14, , 1F
要不要去賣場版(hypermall)問問?
01/29 14:14, 1F

01/29 19:44, , 2F
沒想到有賣場版 謝謝你 我去問問^^
01/29 19:44, 2F

02/01 23:22, , 3F
內湖店 星期五的時候有看到
02/01 23:2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RZQf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RZQf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