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早上一起去大湖公園健身房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有效期限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9 12:5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才發現原來大湖公園那邊有健身房 但不敢一個人去... 因為那些器材我應該都不會使用~''~ 想請問有人平常早上也會去這裡的健身房嗎? 可不可以教教初學者... 平常的運動就只是跑步跟瑜珈 沒接觸過重訓 希望不要覺得我很笨很難教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100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507016.A.7CC.html

01/30 01:05, , 1F
那邊沒教練?
01/30 01:0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Rm8V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Rm8V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