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騎Ubike從信義安和到港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HOKAIDO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9 22:20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預計一路從敦化南路騎到敦化北路 然後在民權東路右轉 再騎上民權大橋 但有個問題是 民權大橋一開始騎上去的地方 坡度會很抖嗎? 會不會沒力騎上去? 印象中看過有人騎上去過 但那邊車速都滿快的 不知道安全嗎? (民權大橋下來後 打算延舊宗路二段騎回港墘) 雖然也可以騎進河濱公園 但這樣還要騎到麥帥一橋那才有單車道可以過橋到對面 等於繞一大圈 有點麻煩 想問一下有騎過民權大橋的人 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47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541228.A.DFE.html

01/29 22:34, , 1F
最短的路程的確是這樣,但民權大橋車多上下班時間不建
01/29 22:34, 1F

01/29 22:35, , 2F
議。如果只是要運動就騎河堤腳踏車道吧
01/29 22:35, 2F

01/29 22:36, , 3F
走南京東路過麥帥接舊宗好像好一點^^
01/29 22:36, 3F

01/29 22:39, , 4F
民權大橋上風大車快很危險
01/29 22:39, 4F

01/29 23:38, , 5F
我是從後山埤騎到港墘路或文德站,成美橋坡度不太陡!
01/29 23:38, 5F

01/30 01:05, , 6F
我從大安捷運站騎到文德捷運站,行徑復興南北路轉民權東
01/30 01:05, 6F

01/30 01:06, , 7F
路再接陽光路到文德,騎到民權大橋那邊不管機車騎車,
01/30 01:06, 7F

01/30 01:07, , 8F
車速超快,坡度還ok的,但是只能跟機車爭道,雖然有人
01/30 01:07, 8F

01/30 01:08, , 9F
行道需要牽車上去,下民權大橋也需要牽下來,下坡需要多
01/30 01:08, 9F

01/30 01:09, , 10F
注意!
01/30 01:09, 10F

01/30 07:57, , 11F
安全的就走基隆路到底上麥帥一自行車道接河濱公園
01/30 07:57, 11F

02/01 22:24, , 12F
有騎過 坡度沒甚麼 重點是安全問題
02/01 22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a6it-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a6it- (Neihu)